妮妮本妮

团宠妮妮不解释!
——主蝙蝠铁 贾尼 All妮

【贾尼】双黑夫夫日常 57

(上一更时间间隔时间有点长了 总之就是咱们Tony为了Jarvis的生日亲自下厨了)

Tony舀起一勺海鲜饭喂到Jarvis嘴里,满脸期待地等着Jarvis的评价。

“怎么样!Tom和吉娜都说可好吃了!”

Jarvis细细地嚼着海鲜饭,目光却一动不动地凝视着满脸笑意盈盈的Tony,一时竟觉得眼中有些酸涩起来,心里像是放了一个暖炉,温暖安心得让他有些不知所措…

“不好吃么?”Tony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不然你尝一尝Sabayon?”

“好吃!这辈子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…”

“真的吗?”Tony开心地又喂了Jarvis一口,“那你就大口大口吃光,我做的可不容易了!”

Jarvis只是乖乖地张嘴吃下Tony喂过来的食物,眼睛里噙着温柔的笑意,静静凝视着眼前自己所深爱的Tony。

无论曾经的人生是什么样子,如今的自己已经得到了人生中最好的馈赠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Tony,让他冰冷的人生有了心之所系的归处,让他的每一天都变得如此温暖和充满希望…

Jarvis咽下嘴里的食物,情不自禁地起身把Tony紧紧揽进怀里。

“Tony…我现在特别后悔,我应该早早就去找你的…应该早早爱上你…”Jarvis把脸埋进Tony的头发里,贪婪地吮吸着Tony的味道。

“Jarvis,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特别感动?”

Jarvis轻轻点了点头,他紧了紧手臂,恨不得将Tony揉进心里…

“要是知道你会那么高兴,我应该早早和吉娜学的。”Tony腻在Jarvis的怀里,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。

“一次就足够了!”Jarvis轻轻吻着Tony手背上被烫出的红印,“再来一次的话,恐怕我会心疼死…我的宝贝Tony只要每天保持好胃口,做饭这种事情我来就可以了。”

“那你会很辛苦…因为我太能吃…”

Tony靠在Jarvis怀里,凝视着Jarvis温柔的眼睛,有些惭愧地呢喃着。

“所以我会很努力地学!学习做饭,学习整理家务,学习逗你开心…然后用我余生的每一天,竭尽全力地好好爱你…”

“Jarvis…”Tony眼眸中的星辰不停闪烁着,眼底突然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惊慌,“你这样,我会越来越贪心的…”

Jarvis没有说话,脸上宠溺的笑容和煦得如同春日的晨曦,侧过脸轻轻靠着Tony的额头。

“Jarvis…”Tony安静地窝在Jarvis怀里,半睁的眼睛有些迷离,“我们结婚吧…”

Jarvis湛蓝的瞳孔微微颤抖了一下,抱住Tony的双臂一时间变得有些僵硬,只是定定地看着Tony掩在睫毛之下的那双清澈而深情的眼睛…

“我知道那些都只是一个形式,我也知道你和我的身份有多特殊,知道这样做也许会带来一些麻烦…”Tony顿了一下,抬眸有些惶恐地观察着Jarvis此刻的表情,“…但我是真的离不开你,也很害怕失去你…结婚以后,你就彻底属于我一个人了,也许那样我就可以安心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知道这个要求很任性,没有一定要你同意,但如果你愿意的话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Jarvis,你觉得呢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Jarvis?”Tony小心翼翼地喊着一直噤声不语的Jarvis,澄澈的眸子渐渐荡漾起一丝不安,“还是说…你不想要我吗…”

Tony垂下了眼眸,有些无助地小声追问着。

Jarvis只是怔怔地凝视着Tony的眼睛,眼神有些不知所措,直到望见Tony失落的眼神才慌乱地回过神来,随即转身跑上了楼…

Tony茫然若失地蜷缩在椅子上,不安地抱住肩膀…

“宝贝儿!这个给你…”

Jarvis在Tony面前蹲下,往日里原本沉着冷静的样子此刻早已荡然无存,神色紧张的像个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年,然后有些笨拙地把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放到Tony的手心里。

“这是什么…”

Tony撇着嘴,声音轻得几乎听不见。

“我怕你不同意,所以就自作主张了…其实已经放了挺久,一直没有拿出来…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…”

Tony打开盒子,里面静静地躺着两枚戒指,乍一看朴实无华,却在内侧镶嵌了一圈蓝色和一颗蜜色的宝石…

“挑了很久,始终没办法找到和你瞳色一样的,只能找了两颗类似的颜色…”

Tony平日里灵气逼人的眼睛此刻只是脆弱无助地耷拉着,看着眼前的戒指,竟一时间犯了傻,全然没有看出戒指里深意…

“…我不要这个!”Tony把戒指重新塞回Jarvis手里,“我只要你…”

“Tony,你今天的脑袋怎么一点都不聪明…”

“…你开始嫌弃我傻了对不对…”Tony小声呢喃着。

“这是我定做的结婚戒指啊,宝贝儿,这你都没看出来吗…”

Tony清透如琥珀的瞳孔泪莹莹地泛着光,懵懵懂懂地看着Jarvis的眼睛。

“结婚戒指…”

“Tony,我在向你求婚啊!”

Jarvis笑着取出戒指戴在Tony的左手无名指上,然后单膝跪地,凝视着Tony的眼睛。

“亲爱的Mr Stark,在接下的日子,请允许我以一个丈夫的身份继续照顾你,爱你,陪着你,保护你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如果你愿意的话,挑个你喜欢的日子,我娶你!”

“…那如果我不愿意呢…”

“那就换你娶我!”

Ton忍不住笑出声来,他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取出另一枚戒指,轻轻戴到了Jarvis左手无名指上…

————❤———— 

Graham红着脸,把脖子上的丝巾取下来为Tony戴上,挡住了Tony肩膀上的几枚红印…

“看来Jarvis享用你享用得挺开心嘛!”

“我享用他也享用得挺开心…”Tony说着反手揉了揉了Graham的头发,“放心,我不会吃亏的”。

Ed有些无语地望着行为亲密的Graham和Tony。

“咱们Boss心可真大啊!现在小Tony连情人都敢往总部里带了!”

“闭嘴!那是Von家的少爷…”Sam轻拍了一下Ed的头。

“哪个Von家?A.L首脑的那个Von家?还是外面野生的Von家!”

“James Von的儿子!什么野生…”

“我们Tony的眼光可真好,Von家小少爷也好讨人喜欢的样子…”

Bobby捧着脸,看着对面美如画的两个少年,脸上泛着姨母笑。

“看来我们Boss依然是前途堪忧啊…”

“你俩瞎了吗!”Thomas侧目瞥了一眼Ed和Bobby,“仔细看看Tony的左手!”

Ed和Bobby悻悻地转眸,Tony的左手此刻自然地搭在桌面上,无名指上的戒指泛着柔和的光…

“…”Bobby顿了一下,“这个戒指有点眼熟啊…”

“嗯…Boss去年跑了半个地球,好不容易才弄到的…”

“…Boss也太小气了!”Bobby观察着Tony手上朴实的金色指环,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“你懂什么…”Ed朝Bobby翻了个白眼,“那戒指的内圈镶着九颗极品塔菲石…贵得吓死你!”

“所以…这些专家都是被绑架的么…”Tony接过Jarvis手中已经完善的资料,快速浏览了一遍,“那个Zero还真是个什么都敢做的人…”

“这个Zero本名叫Bismarck Von,父亲已经完全查清楚了…”Graham看向Tony手里的名单,褪去了方才与Tony耳语时的柔和与孩子气,此刻虽也温文尔雅,却携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威严,“他的曾祖父早年因为弑杀自己的母亲被踢出了Von家的家谱,却仍旧沿用着Von家的名讳。”

“这些专家和学者涉及到多个国家与组织,如果利用得当,绝对可以一次性将Zero的组织抹除。”Jarvis示意Sarry将所有资料分发给其他几个人,“只是他最近好像太安静了些…”

不仅乖乖归还了港口,甚至所有的地下交易全都乖乖守着规矩,这让Jarvis一时间还真是寻不到为难他们的借口。

“Don最近在做什么?”Tony把手上的资料递给了Graham。

“老样子,照顾父亲的日常起居,协助父亲打点家族事务,劳心劳力,一如既往。”

“不止如此,庄园的安防好像更严密了,加派了不少安保人员,枪械也全面升级了。”Ian站在Graham身后轻声说道。

“这么说就更不正常了…Don不会无端端这么做,除非他察觉到了什么威胁。”Tony的手指轻轻敲击着桌面,“这个世界上,估计只有一个人会令他那样紧张…”

“…他们好大的胆子!”Graham褪去眼中的亲和,溢出了一阵阵森冷的杀意,“居然敢觊觎我父亲!”

————❤————  

会议结束后,Graham恼怒地拽着Tony大步向车子走去,身后跟着笑意盈盈的Jarvis。

“我困了,Graham…”Tony不情不愿地说道。

“车上睡!”Graham没有回头,没有半点要放过Tony的意思。

“James伯父突然叫我去干嘛啊…”Tony回过头可怜巴巴地看着Jarvis。

“你还好意思问我!”Graham突然停住脚步,转身瞪着Tony。

Tony睫毛半梦半醒地耷拉着,瞳孔蒙着一层水雾,看起格外地我见犹怜,“我最近没闯祸啊…”

“这还叫没闯祸!”Graham皱着眉头,抓起Tony的左手,“这么大的事情,你居然不声不响地擅自做主,你心里有没有父亲和我!”

“什么呀…”

“你再装傻我咬你了!”

Tony惊恐地看着Graham,下意识地缩到了Jarvis身后。

“你再瞪我!”Graham毫不示弱地看向Tony,“你还觉得你自己可有理了是不是!”

Jarvis挡在了Tony前面,微笑着看向Graham。

“你们先回去吧,我们回去换身衣服就过去。”

“你确定你能治得住他…”

“我已经答应了你父亲,自然就会准时到。”

Graham眯着眼睛瞧着越来越任性的Tony,有些无奈地埋怨着Jarvis。

“看看你把他给惯的!”

……

晚餐吃得出乎意料的平静,Tony一如既往的好胃口,Jarvis看向Tony的眼神也是一如往昔的肆无忌惮,充满宠溺,而主位上的James则是平和地观察着Jarvis,整个餐桌上就只有Graham既没胃口,又没什么需要琢磨的事,显得格外百无聊赖,干脆轻轻靠着椅背,看向餐桌上唯一一个专心吃东西的Tony。

在Graham记忆中,Tony的胃口一直都很好,也很少挑食,无论发生任何事,他都会按时吃东西,他虽然任性,但是却一点都不娇气,每次看他吃饭,都能让人感到心情很好很放松。

晚餐过后,四人悠哉地在花园里散着步,这个季节蔷薇花已经谢了,道路两旁的白蜡与枫树交叠,色彩十分的艳丽…

Graham与Tony并肩走在前面,一样的风度翩翩,光彩夺目…

“他们两个看起来很般配,不是么?”James慈爱地看向不远处的两个少年,平和地同Jarvis说道。

“看起来确实如此。”Jarvis声音很轻,无波无澜,让人听不出情绪。

“Tony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,脱离古板的生活环境,他的性子成长得更为温柔和率真,也更加的果敢和独立。”James取下眼镜,露出了礁湖一般净洁柔和的蓝色瞳孔,“Graham本来就是个不太有安全感的孩子,但只要Tony在,Graham就算在暴雨天也能安睡,在Graham心中,Tony是骑士一般的存在…”

Jarvis的眼睛依旧追随着Tony的身影,温和得像树叶缝隙中撒下的余晖。

“那你的心里,Tony又是一个怎样的人呢,Jarvis?”

“Tony是个怎样的人…”Jarvis重复了一遍James的话,脸上的笑意更浓了些,“初次见他时情形很特殊,只觉得他是很耀眼很优秀的人…”

“之后呢…”James转过身面对着Jarvis,目光变得凛冽,毫不顾忌地审视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“后来觉得Tony很让人心疼…”Jarvis的声音变得很温柔,“他明明那么优秀,那么强悍,却还是忍不住为他担心,想把他护在身后,将他捧在手心里…”

James一愣,却没有打断他。

“Tony说他六岁就独自生活了,可是我到现在依旧想象不出,一个六岁的孩子在那样的世界是如何活下来了……”

“你的意思,是觉得我们Tony本不应该活下来吗?”James的话语中散发着慑人的威严。

“不是不应该活下来…”Jarvis转过身,直视着James的眼睛,“而是不应该活得那么辛苦。”

两人强大而压抑的气场重叠在一起,一时间周遭的空气仿佛被抽空了,令人窒息。

“对于从出生到现在都有人陪伴的我们来说,Tony独自长大成人所需要付出的沉重代价,是我们一辈子都不会明白的…更何况他还成长得这样耀眼夺目…”Jarvis字字铿锵,一想到Tony的父母是在脚下的这个庄园被杀才令Tony走入后面那段黑暗人生,不禁对眼前的James生出了几分怨愤,“我的Tony本应该像Graham那样,安逸,无忧无虑地长大…一想到Tony为了生存不得不学会杀人,不得不虚与委蛇,我就十分怨恨自己,为何不早早地就找到他,让他一个人流浪那么久…”

James平静地观察着Jarvis的眼睛,Graham与自己虽然也为Tony独自生活的二十年而感到心疼,却不曾像眼前这个人如此感同身受,痛入骨髓…在Jarvis眼中,Tony是那么脆弱,那么弱不禁风和需要呵护!想到这里,James大笑了起来。

“Jarvis,我知道你是什么人…”James镜片之后那双睿智而凛冽的眼睛此刻直勾勾地注视着Jarvis,“所以我相信你足够强大,强大到可以把Tony这样的人都看作弱小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只是如今Tony的父母不在了,我作为长辈不得不多说一句!我们Tony可不止是暖人的一束光而已,若是哪天你的世界变得明亮了,Tony也绝不是你可以随意丢下的人…”James嘴角衔上了一抹耐人寻味地笑意,“我想你并没有自信到可以对A.L无所顾忌地程度,我说的对不对,J?”

“我以为您并不喜欢A.L…”

“确实不喜欢…”James推了推鼻梁上精致的眼镜,“只是天下父母心,为了孩子们,这些都是可以承受的。”

“哦,这样啊…”Jarvis依旧毫无畏惧地直视着James,“即使您与他的父亲是故交,也请记住我接下来的话,Tony是我一个人的,从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,我就不准备放他走,所以我容不得任何一个人挑战我在他心里的位置,无论是以朋友,兄弟,或是长辈的身份,都不可以!”

“年轻人,你很狂妄啊!”

“不过是一份难以自持的执念罢了…”

James愣怔了数秒,随即爽朗的大笑起来。

“Tony眼光不错!”James伸手拍了拍Jarvis的肩膀,“但是我方才说的话你也好好记住,如果你以后让我们Tony伤心了,我保证会把你的帝国夷为平地…”

“您在威胁我么…”

“只不过是善意的提醒罢了!”

Jarvis唇角浮出一抹淡然而平和的笑,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您的话我会铭记于心。只有您身边的人都安安分分,Tony自然不会有任何事…”

远处正向着James与Jarvis走来的Tony二人瞧着似乎有些剑拔弩张的样子,都不禁有些疑惑。

“Jarvis,你干嘛这么瞪着James伯父,没礼貌!”Tony凑到Jarvis面前,伸出手指戳了戳Jarvis的脸。

“嗯嗯,我错了,我道歉…”Jarvis把Tony抱在怀里,柔声细语地认错道。

“什么嘛…我们还在这呢,真是胆大妄为!”Graham站在James身边,酸溜溜地说道。

“对啊,确实是个狂妄的小子呢!”

Graham难得听到James用词如此尖锐,不由一惊。

“James伯父!”原本乖乖腻在Jarvis怀里的Tony忽然转过头,紧蹙着眉,澄澈的眸子里此刻不悦地看着James,“不许您那么说Jarvis!”

James愣怔了一下,有些局促地看了一眼身旁看似很是习惯Graham。

“您应该向Jarvis道歉!他从来没说过您的坏话!即使之前与您有误会的时候,他都没有说过!”

“宝贝儿,James先生不是那个意思…”Jarvis轻声缓和着气氛。

“你别说话!”Tony牵起Jarvis的手,气呼呼地看向James,“James伯父,我生气了!以后我都不要来这里吃饭了!你这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!”

James和Graham此刻都有些哭笑不得地望着任性的Tony,他把Jarvis挡在身后,像是怕他会被欺负一样。此刻他的样子,就像是一个孩子在保护自己心爱的玩具…

“James伯父,Jarvis是我爱的人,他是我未来的丈夫,也是我的命,所以你不许欺负他,也不许吓他,不然我就会生气,生很大的气!”

说完不再理会James,攥着Jarvis的手向外走去。

James看着Tony的背影,忍不住笑了出来,他刚才确实出言恐吓了Jarvis,但是Jarvis也没有吃亏,字字句句都顶了回来…

“您觉得怎么样…”Graham抿着嘴问道。

“…”James叹了口气,“不错是不错…只是我活了那么久,还是第一次被人那样威胁,心里挺不痛快的…”

“忍了吧…”Graham轻轻抚着James的后背,“不然Tony会和您拼命的。”

James转过头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自己的儿子。

“真的!”Graham朝James眨了眨眼睛,“Tony真的会!”

James顿了一下,再次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“Graham…你以后可不能这样,知道了么…”

“我不会!”Graham十分自然地回答道,“Ian说了,即使叛逆,也要温和一些…”

“Ian说的?”James似笑非笑地凝视着Graham。

“嗯…”Graham点了点头,“就是Ian说的!”

 ————❤———— 

第二天一早,James收到了Jarvis遣人送来的一个信封,里面是一张名单和一个U盘。

名单上记录着二十一年前对Stark工业动手的所有政府人员名单,而U盘里的资料正是多国政府一直研究无果,数年来不得不放下尊严从J旗下的基地高价购买的基因药物的制作过程和成分的详细资料。

James摘下眼镜,看着Jarvis送来的“聘礼”,露出一个柔和的笑容。

“Don…这份资料先拿去研究院,试着制作一下…”

“是。”Don接过James递过的U盘,微笑着应道。

“还有一件事…”James拉开抽屉,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了Don,“生日快乐,老朋友!”

Don愣了许久,才接过James手中的盒子,然后小心翼翼地打开,里面是早已绝版的一套Wedgwood jasper的茶具。

“我记得你一直很喜欢这个,这次的拍卖会恰好碰上,刚刚好赶上你的生日。”

“谢谢你…James…”Don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怎么,不喜欢吗?”James微笑着看向陷入沉默的Don。

“没有…我很喜欢,特别喜欢…”

“那就好…”James说完,继续低头翻阅着文件。

Don就那样立在原地,静静地看着James,许久才转身向外走去。

“Don…”James喊住了即将走出书房的Don,平静而真诚地说道,“我相信你。”

Don的背影僵了一下。

“所以不要因为不存在的事情被别有用心的人牵制…只要你也相信我,他们就无计可施了…”

Don没有回头,只是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要太过于颤抖。

“是…我明白了,James…”

 ————❤———— 

Jarvis悠闲地品着茶,完全不理会瘫坐在沙发上,看起来异常痛彻心扉的Ed和Bobby。

“Boss!你知道那个药每年能给组织带来多少收益吗!”Ed捂着胸口,质问着Jarvis。

“我花了那么多心思才研发出来的,对我来说,那都是我的孩子!”Bobby凄厉的哀嚎着。

“Ed,Tony挖掘的情报大概值多少钱?”Jarvis平静地翻看着书,随口问道。

“……”

“还有他设计出的武器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目前所用的系统,这么些东西,每年的收益又是多少?”

Ed沉默了,他在脑中快速估算了一下,然后很坦然地品起了茶。

“Boss,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!”

“那我呢?Boss,我怎么办!”Bobby痛心疾首地诉说着。

“Jarvis…”

这时候Tony软绵绵的声音从楼上传来。

Jarvis,Ed和Bobby都不约而同地向楼上看去。

Tony似乎没有注意到另外两个不速之客,他慵懒地打了个哈欠,睡眼惺忪地耷拉着眼睫,几绺凌乱的碎发垂在额前,在晨曦的照耀下散发着淡淡的金色的光,脸颊微微泛红,玫瑰般娇艳的唇瓣此刻有些不悦地紧抿着。最诱人的是Tony此刻上半身完全裸露着,只穿着一条家居的宽松长裤,露出了精致的锁骨,柔美的肌肉线条,白玉一样的肌肤,纤细的腰,还有若隐若现的人鱼线…

“为什么浴室没有热水呢…”Tony的声音有些懒懒的,带着几分撒娇的语气,像极了一只傲娇而又撩人的猫。

Bobby与Ed齐齐咽了咽口水,只有Jarvis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,他惊慌失措地抓起沙发上的薄毯向Tony跑去…

“Bobby…”Ed小声喊着Bobby的名字,“你现在觉得呢…”

“很好…”Bobby话语间依旧目不转睛地享用着Tony的美色。

Jarvis把薄毯披在半梦半醒的Tony身上,紧紧把他抱在怀里。

“…没有热水…”Tony埋着头,委屈地说着。

“好的,宝贝儿。”Jarvis亲吻了一下Tony柔软的头发,柔声安慰着他,“我现在就去弄,你再去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

“嗯…”Tony一边哼哼着一边环住Jarvis的脖颈,额头使劲蹭着Jarvis的脸,拼命想避开刺眼的阳光。

Jarvis抱住Tony向卧室走去,不忘侧目愠怒地瞪向楼下的Bobby和Ed,吓得二人齐齐打了个冷战。他轻柔地把Tony放到床上,只见Tony把头埋进枕头里,很快就又沉沉睡去……

“宝贝儿,你怎么能不穿衣服就往外跑…刚刚那个样子谁都会忍不住想吃了你的…”Jarvis宠溺地看着熟睡的Tony,温柔地抚摸着Tony的脸,接着俯下身,亲吻着Tony的肩膀,脸颊,最后情不自禁地吮嗜着他的唇,却被受到惊扰的Tony迷迷糊糊地推开…

“…那么可爱我该把你怎么办才好…”

直到接近午餐时,Tony才欢快地从楼上下来,边跑边喊着Jarvis的名字。

Jarvis欣然放下书,微笑着起身向Tony迎去。

“Jarvis!”Tony孩子气地跳到Jarvis身上,“我好像梦到你了!”

“梦到什么了…”Jarvis稳稳托住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Tony。

“梦见我站在那里,”Tony指着二楼,“然后你很着急跑过来抱着我,就好像我又闯祸了似的!”


(《双黑》系列因为有很多小伙伴发私信给我说我改人设 弄得我好惶恐啊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不带标签了 小伙伴们就当成一篇甜甜的BL文来看就好了)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妮妮本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