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本妮

团宠妮妮不解释!
——主蝙蝠铁 贾尼 All妮

【蝙蝠铁】归路 40

西伯利亚篇

你都没看见那房间有多…饱和…”Tony一边啃着Bruce买来的甜点,一边绘声绘色地和他描述着房间收拾前的壮观场面,“Charles表面看起来像个文化人,骨子里还是个奸商,他真的一点余地都没留,把我房间的剩余价值榨得干干净净!”

“听Logan说,你还找到了你初中那年穿的裙子…”Bruce憋着笑,余光一直看着委屈吧啦的Tony,只觉得他的Tony真是可爱极了,怎么看都看不够。 

“那天我是被Charles脑了好吧!”Tony红着脸立刻反驳道,“你那天不是在吗,我才是受害者!” 

“对对!”Bruce替Tony吻了去唇边残留面包屑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,“我也那天才知道,我们家宝贝儿心里住着个小公主!” 

小公主?!

Tony一言不发地瞪着Bruce,使劲做出一副很凶的样子,眼睛越瞪越大也就越可爱,总之除了引人犯罪外完全没有任何杀伤力。 

“宝贝儿你怎么那么可爱!”

Bruce情不自禁把Tony揽进怀里,闻着他身上令人安心和沉迷的味道,幸福得有些恍惚。 

“婚礼还有半个月就到了,我终于能向全世界宣布Tony Stark是我一个人的了…” 

“Bruce Wayne先生,还有半个月你就逃不掉了,不再认真想想了吗?”Tony把脸埋进Bruce的耳后,轻声说着,“你不怕我把你的蝙蝠洞改成游乐场吗?” 

“改吧…”Bruce毫不犹豫地回答道,“只要你不再像只花蝴蝶一样到处乱飞,怎样都行!” 

“都一把年纪了,怎么还这么腻腻歪歪的…”Erik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Bruce抱着Tony的手,“这还没办婚礼呢,别对我们Tony动手动脚的!” 

“Damian都那么大了,我都动手动脚十多年了…”Bruce不满地嘀咕着,“Tony未成年的时候都不见你来管,现在倒扮演起慈父来了…” 

“这Tony回来没几天,你的怼人功夫见长啊…”Charles调侃着Bruce,余光观察着气色越来越好的Tony,心里的一块大石也算是落下了,“医疗档案拿回来了吗?” 

“…Martin那里的拿回来了,Jon那里他一直坚持Tony的所有心理咨询都没有留下笔录,全记在他的脑子里…”Bruce无奈地摊了摊手,“他也拒绝我们接手诊所的信息系统,Jon那个家伙一向不太信任人工智能。” 

“那你改天把他叫来学校,陪我家Charles聊聊天!”Erik温柔地扶着Charles的肩膀,笑得很温和,却隐隐透着一丝狡黠,“给Charles解解闷,顺便也给Tony那个默默无闻的追求者改造改造世界观。” 

“我住在你们这真的没问题吗?”Tony接过Charles递过来的数据盘,“别因为我的原因破坏了学校和政府的协议…” 

“安心好了,我们和政府打交道也不是一年两年了,之前不怕他们,现在更不会怕,他们要来就让他们来好了!”Charles仔细打量着收拾好的房间,除了床好像小了些,其他的都还不错,“Erik和我也不能太咄咄逼人,不然就显得太霸道了…” 

“我现在处于厌战状态,这样每天安安静静就挺好的。”Tony抬着电脑坐到了Charles身边,打开了数据盘中的文件夹,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这些照片都不错,不用挑了,全部留下吧!” 

“是啊,不用选了…”Bruce坐到了Tony身后,手自然地搭在Tony肩上,哀怨地看着屏幕上的照片,“反正我俩的照片就没几张,也没什么挑的余地…” 

Bruce咬着牙深吸了一口气,试图忘记拍婚纱照当天不堪回首的经历。 

Tony与自己拍婚纱照那天几乎所有人都来了,不仅来了,还都全数换了礼服,Diana甚至穿了婚纱,一个个排着队和他的Tony拍照,直到接近结束时,才轮到自己这个正牌新郎,可那会儿Tony已经精疲力尽,无精打采地拍了几张就马上叫停了。就连一向不争不抢的Jon那天与Tony拍的合照都比自己要多,更不用提一向没眼色的Oliver,Barry,Arthur这些豺狼虎豹了。当天拍了几百张照片,自己和Tony单独同框的恐怕还不到十张… 

“你这到底是和谁结婚啊?!”Logan无视了黑脸Bruce,挤着Tony坐下,够上前仔细地翻看着Tony与“众人”的结婚照。 

“你看我像和谁结婚…”Tony挑着眉,饶有兴趣地问着Logan。 

“这俩一定是凑热闹的…”Logan果断跳过了Tony与Charles和Erik二人单独同框的照片,“Diana和你看起来还不错啊,都是大眼睛…” 

“那怎么一样,她可是化过妆的…”Tony小声吐槽着,关于眼睛大小这件事,Stark家可是有基因优势的。 

“这么一看,好像都挺般配的!可惜了,我该早几天回来的…” 

Logan继续翻看着照片,嘴上没完没了的碎碎念着,什么Oliver已经胖成绿箭侠plus了,Barry的表情好像认干爹的,Clark红着脸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儿诸如此类的… 

“这个还不错!”Logan突然指着Tony与Jarvis的合照,“你什么时候又偷偷养了一个?” 

“Bruce抛夫弃子那些年全是他在照顾Damian和我,也有十多年了,又乖又温柔懂的又多…” 

“呵呵…”原本只是在逗趣的Logan越听越觉得不对头,只能硬着头皮地往下聊,“看起来确实是你喜欢的类型…” 

“那是啊!”Tony嘚瑟地答道,“我的眼光一向很好的!” 

“Tony…”Bruce从身后重重捏住了Tony的脸,“你今天会不会可爱的过分了!” 

“什么…”Tony委屈吧啦地瞧着此时醋意大发的Bruce,委屈地揉着自己被捏红的脸。 

“宝贝儿,那你觉得这些照片里谁和你最般配,你最想和谁结婚?”Bruce扶着Tony的肩膀,下巴轻贴着Tony的侧脸,一字一句地问道。 

Tony立刻选出了Bruce和自己可怜兮兮的七张照片,乖巧地朝Bruce眨着眼睛。 

“哦~”Bruce满意地看着电脑屏幕,明知故问地继续追问道,“这是谁啊?” 

“Bruce Wayne,全世界除了我以外最帅的男人…”

评论(22)
热度(2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妮妮本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